简体

最新消息

在您的生命中,第一次遇到的挫折是怎样的?

除了这些味道外,我们亦可以寻找我们生命中的『盐』,意思即是我们生命中的强项,特质,信念,传承。例如,患病经历或人生挫折带给人苦痛,但也会带来得着与成长。有人因看到自己在面对挫折或病患摒发出的生命力而感到骄傲、有人因着家人朋友的关怀而感动、有人因重寻生命意义而改变人生……相同的经历,每一个人也可以有不同的感受,

来到人生的最后阶段,并非只是等候人生的完结,我们在世的数十年还是有很多有价值的东西值得我们回顾。透过重新发掘生命的不同小细节,我们可以再次演绎某个时刻,重温当日的快乐,或放下某些让我们愧疚的事,学习释怀。

参考Erikson的人生八阶理论,我们在不同年纪的时候会有不同挑战,如果某些的需求在该段时间未被满足,或许就会形成我们某些的性格特质: 技术上,在金价4小时图中,价格连续四周基本陷入收缩震荡的走势中,目前价格持稳于关键支撑1700美元关口上方。从高周期中期趋势上来看,金价确实呈现明显多头,但短线上,我们发现金价很多指标存在回落调整的需求,价格短线继续回落修正的压力较大。

下方支撑方面,首先我们看1700美元重要整数关口支持,然后,我们可以看到1685美元附近上周低点附近,最后如果价格跌幅较大,可能会跌破最近壹个月的密集成交区间,跌至1650美元附近的支持,接下来就是1620美元位置更强劲的中期支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