简体

最新消息

在您的生命中,第一次遇到的挫折是怎样的?

除了這些味道外,我們亦可以尋找我們生命中的『鹽』,意思即是我們生命中的強項,特質,信念,傳承。例如,患病經歷或人生挫折帶給人苦痛,但也會帶來得著與成長。有人因看到自己在面對挫折或病患摒發出的生命力而感到驕傲、有人因著家人朋友的關懷而感動、有人因重尋生命意義而改變人生…… 相同的經歷,每一個人也可以有不同的感受,

來到人生的最後階段,並非只是等候人生的完結,我們在世的數十年還是有很多有價值的東西值得我們回顧。透過重新發掘生命的不同小細節,我們可以再次演繹某個時刻,重溫當日的快樂,或放下某些讓我們愧疚的事,學習釋懷。

參考Erikson的人生八階理論,我們在不同年紀的時候會有不同挑戰,如果某些的需求在該段時間未被滿足,或許就會形成我們某些的性格特質: 技術上,在金價4小時圖中,價格連續四周基本陷入收縮震蕩的走勢中,目前價格持穩於關鍵支撐1700美元關口上方。從高周期中期趨勢上來看,金價確實呈現明顯多頭,但短線上,我們發現金價很多指標存在回落調整的需求,價格短線繼續回落修正的壓力較大。

下方支撐方面,首先我們看1700美元重要整數關口支持,然後,我們可以看到1685美元附近上周低點附近,最後如果價格跌幅較大,可能會跌破最近壹個月的密集成交區間,跌至1650美元附近的支持,接下來就是1620美元位置更強勁的中期支撐。